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施工收費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浴室整修磁磚修補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地磚破裂翻修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瓷磚凸起爆裂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外牆磁磚脫落翻新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瓷磚凸起破裂翻新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牆壁磁磚裂開翻新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磁磚施工修繕推薦

想擁有一個不被同情的老年,現在就要努力  文/六六  樂嘉問我:“明年你中歐畢業了做什么?”  我答:去美國學一年英語。  他詫異地問:“你英語這么好了為什么還要學?”  我答:我離英語好還有很大的距離,頂多是對話沒問題,涉及到靈魂與思想的溝通就顯得很沒有被教化。我對好幾本英語原版的著作很有興趣,可對它們的中譯文本很不滿意,我想學習后自己翻譯。  樂嘉又問我:“那學完英語你做什么?”  我答:“我想報一個心理學的博士專業。我覺得這門技藝對我寫作很有幫助,也更能理性分析現象背后的成因。”  樂嘉驚嘆:“你怎么有這么大動力?我認識你的這幾年,你每天都在學習!你到底想干嘛?!”  我答:我想在自己年老的時候,依舊能感受生命之美。  總在看中國的宣教片,常回家看看,多陪父母說話,甚至為不探望父母還立法。這不是我要的老年——充滿著弱勢的憐憫,無奈的孝道重壓。  我不想讓我兒子一想到出于理法道德不得不來看我就牙疼,我不想讓自己老了以后活在整天期盼兒女孫子電話的孤單里。說實話,我也不想晚上的娛樂不是看電視就是跳廣場舞。  我在國外,看過很多老年人精氣神極好,打高爾夫,辦PARTY,老得很有風骨和氣質,狀態極佳。其實中國也有很多這樣的老人,退休以后上老年大學,琴棋書畫,寫回憶錄,還做點滴慈善。  人在老年的時候,也許體力不及年輕人,但經驗是財富和寶藏;也許記憶力不及年輕人,但智慧卻無可比及——前提是你從未放棄過學習。  學習這種能力不是為孩童準備的,學習能力是伴隨終生的。  “活到老學到老”一語,出自古代雅典著名政治家梭倫之口,直譯為“我愈老愈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很多人在走出學校以后,覺得學習這事就終止了,把時間花在打麻將,燒飯做菜,聊天美色上。  也許這一段你覺得很舒坦,但舒坦之后,就是老年的渴求陪伴,與世脫節,尋求幫助,以及無所事事。  你期望得到社會的關愛,你怕被忽略,你渴求更多的照顧,你老來寂寞。  從社會角度說,關愛老人是正確的。因為每個人都會老,每個人都怕老無所依,一個對社會奉獻了半輩子的人值得善待。  但從個體角度,你絕對可以打破這個恐懼的怪圈,前提是你永遠在進步。  我前幾天聽了海爾集團張瑞敏的演講,贊嘆這位共和國同齡人的思維敏捷和博學多才。  他直到今天,都以每周閱讀兩本書,一年一百多本的速度在學習著。在座的學生提問的所有跨時代、跨技術、跨領域的問題,他都有過思考并能提出獨到的見解。  我有時候想,能跟這樣一位智者在一起學習生活,每天聆聽他對世界的領悟,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而張瑞敏,他一定來不及哀嘆年紀大了,沒有用了。他更不會去乞求年輕人的陪伴——因為年輕人在爭相向他學習,努力跟上他的步伐。  這樣的老人全社會還有很多。  比方說巴菲特的午餐。  比方說梅麗爾斯特里普去年再度捧得小金人。  比方說褚時健在暮年新創的“褚橙”品牌。  我一方面同情憐憫那些老去和即將老去的人,一方面希望自己活得不一樣。  古羅馬哲學家西塞羅在《論老年》中說:老年人不僅要保重身體,還應注意理智與心靈的健康,因此老年也得不斷學習。  “一個總是在這些學習和工作中討生活的人,是不會察覺自己老之將至的。”這與孔子所云:“發憤忘食,樂以忘憂,不知老之將至”是一個道理。  想擁有一個豐富精神世界和果實累累的老年,我現在就要努力。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起程 不能等到老,你現在就可以過接地氣的生活 經典勵志文章: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分頁:123

豐子愷:勞者自歌(十則)  戰士與戰匠  從前我們研究繪畫的時候,曾品評畫人:對于理解藝術,具有思想,而能表現人生觀的人,稱為“畫家”。對于不懂藝術,沒有思想,而只有描繪技巧的人,稱為“畫匠”。畫家是藝術的向導者,是高尚的。畫匠有手而沒有腦,是凡庸的。  在抗戰中,作戰人員也可以分別這樣的兩種:理解抗戰的意旨,威而不猛,怒而不暴,具有大勇者,稱為“戰士”。  不解抗戰的意旨,撫劍疾視,暴虎馮河,以殺人為能事者,稱為“戰匠”。戰士以干戈捍衛人道,以武力爭取和平,一怒而安天下之民,故是可尊敬的。戰匠不懂大體,但好小勇,不知仁義之道,但與侵略者爭長,故是下賤的。我們不殺俘虜,足見多有戰士。仁能克暴,最后勝利,屬我無疑。  杜詩有云:“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茍能制侵凌,豈在多殺傷?”真是藹然仁者之言!我抗戰軍民宜各書之于紳。  廿七年(1938年)四月十日,漢口  粥飯與藥石  原來是個健全的身體:五官靈敏,四肢堅強,百體調和。  每日所進的是營養豐富,滋味鮮美的粥飯。  一種可惡的病菌侵入了這個身體,使他生起大病來。頭暈目眩,手足攣痙,血脈不和。為欲使他祛病復健,就給他吃殺菌的劇藥,以毒攻毒,為他施行針灸,刀圭,以暴除暴。  但這是暫時的。等到大病已除,身體復健的時候,他必須屏除劇藥,針灸和刀圭,而仍吃粥飯等補品,使身體回復健全。  我們中華民族因暴寇的侵略而遭困難,就好比一個健全的身體受病菌的侵害而患大病。一切救亡工作就好比是劇藥,針灸和刀圭,文藝當然也如此。我們要以筆代舌,而吶喊“抗敵救國!”我們要以筆當刀,而在文藝陣地上沖鋒殺敵。  但這也是暫時的。等到暴敵已滅,魔鬼已除的時候,我們也必須停止了殺伐而回復于禮樂,為世界人類樹立永固的和平與幸福。  病時須得用藥石;但復健后不能仍用藥石而不吃粥飯。即在病中,除藥石外最好也能進些粥飯。人體如此,文藝界也如此。  廿七年(1938年)四月十日,漢口  則勿毀之已  一到漢口,就有人告訴我:“×××說你的《護生畫集》可以燒毀了。”我說:  “不可,不可!此人沒有懂得護生之旨及抗戰之意。”  《護生畫集》之旨,是勸人愛惜生命,戒除殘殺,由此而長養仁愛,鼓吹和平。  惜生是手段,養生是目的。故序文中說“護生”就是“護心”。頑童一腳踏死數百螞蟻,我勸他不要。并非愛惜螞蟻,或者想供養螞蟻,只恐這一點殘忍心擴而充之,將來會變成侵略者,用飛機載了重磅炸彈去虐殺無辜的平民,故讀《護生畫集》,須體會其“理”,不可執著其“事”。  說者大約以為我們現在抗戰,正要鼓勵殺敵;倘主張護生,就變成不抵抗,所以說該書可以燒毀。這全是不明白護生之旨及抗戰之意的緣故。我們不是侵略戰,是“抗戰”,為人道而抗戰,為正義而抗戰,為和平而抗戰,我們是以殺止殺,以仁克暴。我們的優待俘虜,就是這主義的實證。倘同日本一般樣見識地殺人,那就變成以力服人,以暴易暴,步意大利、日本軍閥之后塵,而為擾亂世界和平的魔鬼之一了!  護生者,王者之道也。我欲行王政,則勿毀之已!  廿七年(1938年)四月九日,漢口  散沙與沙袋  沙是最不可收拾的東西。記得十年前,我在故鄉石門灣的老屋后面辟一兒童游戲 場,買了一船河沙鋪在場上。一年之后,場上的沙完全沒有了。它們到哪里去了呢? 一半粘附了行人的鞋子而帶出外面去,還有一半陷入泥土里,和泥土相混雜,只見泥 而不見沙了。這一船沙共有十多石,講到沙的粒數,雖不及“恒河沙數”,比我們中 華民國的人口數目,一定更多。這無數的沙粒到哪里去了呢?東西南北,各自分散, 沒有法子召集了。因為它們的團結力非常薄弱,一陣風可使它們立刻解散。它們的分 子非常細小,一經解散,就不可收拾。  但倘用袋裝沙,沙就能顯示出偉大的能力來。君不見抗戰以來,處處地方堆著沙 袋,以防敵人的炮火炸彈的肆虐么?  敵人的槍子和炮彈一碰著沙袋,就失卻火力,敵人的炸彈片遇著沙袋,也就不能 傷人,沙的抵抗力比鐵還大,比石更強。  這真是意想不到的功用。  原來沙這種東西,沒有約束時不可收拾,一經約束,就有偉大的能力。中國四萬 萬人,曾經被稱為“一盤散沙”。抗戰“好比一只沙袋”,現在已經把他們約束了。  廿七年(1938年)四月十日,漢口  喜劇  同學孔君從浙江走浙贛路來漢口。一下車,就被警察錯認為日本間諜,拉去拘禁 在公安局。因為孔君臉色焦黃,眉濃目小,兩頰多須,剃成青色,而且西發光澤,洋 服楚楚,外形真像日本人。警察的錯認是難怪的。  他向警察聲辯,說是自家人,不是敵人。警察問“你是中國哪地方人?”孔君答: “我是浙江蕭山人,剛才從蕭山來。”  警察問:“你是蕭山人,應該會講蕭山話。你講幾句看!”孔君就講了一套道地 的蕭山話。警察冷笑著說:“你們日本人真有小聰明,蕭山話學得很像!”這使孔君 無法置辯,只得任其拘禁。一面設法打電話通知漢口的朋友,托他們來保。結果被拘 禁五六小時,方始恢復自由。演了一出喜劇。  晚上我同孔君共飲,就用這件逸事下酒。我安慰孔君說:“你雖失卻了五六小時 的自由,但總是可喜的。我們偵察日本間諜,惟恐其不嚴。過嚴是可以體諒的。你們 孔家人往往吃這種眼前虧:昔夫子貌似陽貨,幾乎送了性命。今足下貌似敵人,失卻 五六小時的自由,是便宜的。”  (1938年)四月十一日,漢口  全人類都是他的家族  逃難以來,常常聽見有人慶賀獨身者說:“在這時代,做獨身者最幸運。逃起難 來便當得多。”獨身者客氣地回答:“也不見得。”但臉色表示承認這話。  我最初聽到這話,覺得不錯。但進一步想,就覺得不然,有家眷的不過麻煩一點 而已,在精神上與獨身者一樣,并無幸不幸之分。  所謂“獨身者最幸運”,是只管自家不顧別人的意思。譬如時局緊張,炮火迫近, 人家扶老攜幼,生離死別。他只顧自己一身,逃之杳杳,這就算幸運。  但其人倘富有同情,就并不感覺幸運,也一樣地苦痛。因為我們的愛,始于家族, 推及朋友,擴大而至于一鄉,一邑,一國,一族,以及全人類。再進一步,可以恩及 禽獸草木。因為我們同是天生之物。故宗教家有“無我”之稱。儒者也說:“圣人無 己,靡所不己。”就是說圣人沒有自己,但沒有一物不是自己。這決不是空言夸口。 無論何人,倘親眼看到前線浴血,難民慘死,其同情心一定會擴大起來。  所以在這時代,家族有無不成問題。倘缺乏同情,即使有家族老幼數十人,也不 相關。倘富有同情,即使是獨身者,也感苦痛。因為四萬萬五千萬人都是他的家族, 全人類都是他的家族。  1938年  富士山太小  一個老百姓所擬媾和條件之一曰:“將他們所有的武器熔化了,鑄成總理遺像, 立在富士山頂。”有人說他浮夸,我以為意有可取。  孫中山先生思想極為偉大,試看他的論著,凡百建設,除保護國家,復興民族之 外,必以促進世界大同為最后目標。可見他對于人類的愛,沒有鄉土,國際的界限。 凡是圓顱方趾的人,都是他所愛護的。此心與中國古圣賢的“王道”,“仁政”相合, 可謂偉大之極。  孟子曰:“域民,不以封疆之界。固國,不以山川之險。  威天下,不以兵甲之利。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寡助之至,親戚叛之。多助 之至,天下順之。以天下之所順,攻親戚之所叛,故君子有不戰,戰必勝矣。”我國 本孫中山先生的教訓而抗戰,戰必勝矣。  故孫中山先生的偉大,倘要造形化,鑄成雕像,恐怕熔了日本所有的武器,還不 夠用。即使夠用,恐怕小小的富士山也載不起。況且,我們主張和平外交,不要侵占 別人的土地。故總理遺像,還是叫他們造在昆侖山上好。  1938年  卑怯和自私  嘴里喊著“我們愛好和平”,而手里卻拿著武器,決不肯放下。  這種口是心非的態度因何而起?答曰:起于卑怯和自私。  心里想要霸占橫行,而沒有膽量直說出來,嘴上假意說“我們愛好和平”。這是 卑怯的態度。這些人的人格,不及綠林好漢遠甚。有幾個強盜,雖然作惡,而自認不 諱,還有一 點可佩服。心里想作惡,而忸忸怩怩的,不敢直說,才是卑怯齷齪。  只顧自己而不顧別人,只以一身或一國為重,而不顧全人類。所以手里拿著武器, 時時自衛。他們想:倘自己真果放下武器,恐怕被別人殺死。他們更進一步想:倘使 別人真果放下武器,我不妨立刻殺死他。這樣一味自私自利,哪里談得上和平。  我們要達到和平,只有借他們的武器來殺他們自己,我們的抗戰就是為此。  1938年  志士與漢奸  為什么肯做漢奸?我想多數是為貪生怕死。倘不貪生,不愿屈節事敵。倘不怕死, 非但不做漢奸,且可做游擊隊員了。  古圣人云:生,我所欲也;所欲有甚于生者。死,我所惡也;所惡有甚于死者。  比生更可欲的,是“精神的生”。比死更可惡的,是“精神的死”。精神死而肉 體生,是“行尸走肉”。肉體死而精神生,是“永生”。志士仁人,不愿為“行尸走 肉”,而愿得為“永生”。  但漢奸的所見異于是。他們寧愿做“行尸走肉”不需要“永生。”  故志士與漢奸的差別,可說在于精神生活與物質生活。注重精神生活的人可為志 士,注重物質生活的人可為漢奸。  1938年  焦土抗戰的烈士  六年之前,我在故鄉浙江石門灣蓋造一所房子,名叫緣緣堂。房屋并不富麗,更 非摩登;不過多年浮家泛宅的一群家族,從此得到了一處歸宿之所,自是歡喜。堂成 之后,我從杜甫詩里竊取兩句,自寫對聯,裱好掛在堂前。聯曰:“暫止飛烏才數子, 頻來語(www.lz13.cn)燕定新巢。”  去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寇兵迫近石門灣。我率眷老幼十 人,攜行物兩擔,離開 故鄉,流徙桐廬。二十三日,石門灣失守。我軍誓死抗戰,失而復得。后來,得而復 失,失而復得,以至四進四出。石門灣變成焦土,緣緣堂就做了焦土抗戰的烈士。  我們不久又離桐廬,遠行至江西萍鄉,這時候方始得到緣緣堂被焚的消息。全家 不勝惋惜。不久我們又離萍鄉赴長沙。上海友人來信,賦詩吊緣緣堂,詞意悲切。此 時我已在沿途看見萬眾流離的苦況,聽見前線浴血的慘聞,對自己的房屋的損失,非 但毫不可惜,反而覺得安心。倘使我毫無損失,心中不免慚愧。因此我就和他一首詩。 詩曰:“寇至余當去,非從屈賈趨。欲行焦土策,豈惜故園蕪?白骨齊山岳,朱殷染 版圖。緣緣堂亦毀,慚赧庶幾無。”  1938年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初冬浴日漫感 豐子愷:廬山游記分頁:123

優秀員工感言(一)  大家新年好:  今天能作為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也十分的激動。優秀員工的榮譽不僅是獲得這個獎的個人,更是屬于在座的所有人,沒有領導的關心和栽培,沒有同事們的一起努力,就沒有我們這些優秀員工,而我們所有人的成長都離不開公司的精心培養。公司給我們提供足夠的舞臺去表現自我,實現自身價值。只有公司發展了,才會有我們的發展,所以我們的成長的一半成果都應歸功于公司。  自進公司工作至今,在公司寬松融洽的工作氛圍中,在領導的指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持下,我從一名青澀的大學畢業生成長為一名基本合格的設計者,說實在的,我并沒有為公司做出過什么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什么特別值得炫耀、可喜可賀的成績,我只是腳踏實地、盡職盡責的盡量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一項任務,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不斷的完善自我與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在不斷總結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及向他人學習中,盡量將自己的工作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也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工作質量,與同事們和睦相處,合作愉快。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肯定與認可,對此,我深感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一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腳踏實地的做好了屬于自己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  我認為一個人工作上優秀不優秀,并不取決于你的工作有多重要、貢獻有多大;而在于你是否能兢兢業業地工作,能否把工作出色地完成,如果你能,那你就是優秀的;如果你無論負責哪項工作都能夠同樣做到這樣,那你就是最優秀的。作為一名優秀員工就應該起到表率作用,更應該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獻著光和熱;更應該抱著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埋頭苦干,愛崗敬業,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工作需要勤奮與責任感,因為勤奮,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如前人所說的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獲;而有了責任感,在工作中就會認真細致,避免出現差錯。  榮譽只能代表過去,代表歷史,重要的是我們以后怎么做?以后我們將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嚴格要求自己,發揚團隊精神,與所有同事們一起努力,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以不辜負大家的期望與厚愛。  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咱們公司定會欣欣向榮、日新月異、再創輝煌!也祝愿大家都能財源廣進、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  優秀員工感言(二)  這次,能被評為酒店5月份質量明星的榮譽稱號,我個人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榮幸。在此,首先感謝酒店對我的厚愛與信任,感謝領導對我的關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大力支持。  能作為優秀的員工之一我是一個幸運兒。在此,我非常感謝我所在部門及周圍的所有同事對我平時工作的配合與協助,感謝領導的指點與幫助,今天,我和同事們仍是這個大團體中的小團隊,我們仍然在一起相互支持與學習,融洽的氛圍讓我倍感欣慰。  榮譽雖然給的是我個人,但我更覺得我只是酒店眾多沒有和我一起獲此榮譽稱號的一名代表,青島陽光溫泉酒店作為即墨新東部的領先企業,今日的聲譽、地位與成績,是我們高層領導們戰略決策的指導有方,更是酒店每位員工的共同努力所鑄就,任何一位客人的贊譽和表揚都于酒店不同領域成員的辛苦與汗水息息相關,由此,我由衷的想說,優秀的榮譽是我的,更是酒店所有員工的。  自xxxx年進入酒店工作至今,我并沒有為酒店做出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可喜的業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于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力盡快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務,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合作愉快。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酒店的認可,我深感無比的榮幸,我想酒店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于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因此,我認為,在酒店,無論你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還是你認真負責的服務意識讓客人一致滿意,還是以優秀扎實的綜合素質能力成為酒店的骨干,都是優秀。  這次能被評為質量之星,我想這既是酒店對我個人工作能力與成績的肯定,也是對今后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種鼓勵。我也堅信,今后的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酒店的發展讓我們成長,我們的共同努力讓酒店更加輝煌。  最后,衷心祝愿明天的青島陽光溫泉酒店一定更強。  優秀員工感言(三)  第二次獲得優秀員工,除了榮幸之外,我的另一個強烈的感受就是:難,而且很難。  04年3月份,我以實習學生的身份,第一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當時我的崗位是研發工程師。這是我第一次獲得這個稱號,也是實習學生第一次獲得優秀員工的稱號。我當時感到非常榮幸,但并沒有感到非常難。  08年3月份,我又再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的稱號。這次我的崗位是產品經理。距離上次獲獎已經整整四個年頭。  人們通常按照和客戶打交道的多少,將所有的崗位進行一下排隊:銷售,售前,產品,研發(包含開發,測試和工程)。(www.lz13.cn)人們也習慣信奉一個道理“往前走容易,往后走難”。這個道理是不是錯誤呢?我不敢說。但從我研發工程師轉產品經理這一段經歷來看,只能夠說明“往前走也不是非常容易”。  曾經有段時間,總是發現“白天總沒時間干活,只能到晚上才加班寫文檔”。感謝王總,閆志成那段時間給我的熱心幫助。兩位重量級人物的出手,終于使我慢慢了解到了時間控制的一些技巧,使我平安的度過了時間管理的危機。  作為產品經理,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向客戶介紹我們的產品和方案。我記得當初一站到投影機面前,就心跳加速,不知所云。多謝了姚斌組織的多場產品經理演講訓練,和綜合管理部安排的演講培訓,使我真正接觸了“演講的學問”,第一次了解到了演講不僅僅是說,而且是眼神,手勢,呼吸的全面結合,也第一次學會了如何使用眼神和姿勢來控制現場。  從PIM產品、音樂語音搜索業務的中國移動總部入網測試,到電話收音機,企業管家業務的演示,上線和部署,每一次深夜加班的時候,總少不了研發,測試,工程部門的大力支持。張濤,海琳,智輝,王華,葛懿,劉志華,趙華,秦楠,小龐,明浩,小蒲,小山,華明,老高,潤苗,藝華,候正春……太多太多人的支持,才有了我們產品的成功。再次感謝所有同事的大力支持。  我在咱們全國3/4的辦事處進行過交流,每到一處,辦事處都會非常熱情地招待,總能讓人充分體會到那份屬于同一個團隊的親切。我每次出差回來之后,總在找機會表達自己的感謝,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謝謝得實周末這個平臺,讓我終于能夠如愿以償,表達對辦事處同事熱情招待的感謝。  最后不能不說的就是我們產品部的兄弟姐妹們。每一次關鍵時候,都離不開產品部所有同事的幕后支持。業務體驗,產品部是最積極的;業務答標做到很晚,總是產品部同事給以精神和文檔的力量支持。交流前的預講,產品部同事給出很多很好的建議。出差在外,總是家中的產品部同事幫忙解決項目上出現的緊急問題。謝謝蔣麗華,謝謝趙翠領,謝謝段麗光和所有的產品部同事。  很高興看到咱們的團隊越來越壯大,越來越成熟。我以大家而榮,大家是“最可愛的人”。 結婚感言 工作感言 入職感言分頁:123


新竹牆壁磁磚隆起修繕推薦
【桃園磁磚翻新價格公道】 新竹磁磚凸起破裂收費 苗栗新建磁磚工程修繕推薦

arrow
arrow

    qdd90dd1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