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這樣說,讓一個男人不能忘掉的女人肯定是他的初戀,這種說法太絕對了。初戀只是這個男人所經歷的第一次戀愛而已,如果整段戀情沒有給他留下太深的印象的話,那么他對自己的初戀對象肯定也不會印象特別深刻。相反,一個男人如果經歷過幾段戀情的話,那么讓男人忘不掉的肯定是讓他刻骨銘心的女人。為什么那個女人會讓他刻骨銘心呢?可能是那個女人對他特別好,也可能是那個女人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張鵬,25歲,單身張鵬說到,“我對我的初戀已經沒什么印象了,都記不清她 長什么樣子了。和初戀是通過相親介紹認識的,剛畢業之后,家里便安排了相親,當時覺得她不好也不壞,便開始和她相處了,當時和她處了一個月。后來感覺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時,沒話可說,氣氛太尷尬了,后來我便和她提出分手了”。“真正讓我難忘的是我所交往的第二個女孩,那個女孩是我自己認識的。認識了她之后,便和她交往了,她對我真的非常好,我記得那個時候我胃不太好,但是中午又需要在公司加班,所以她每天都會在家里做好飯,然后給我送到單位,我當時非常的感動。只不過后來她的父母拼命地反對我們在一起,再后來我們迫不得已的分手了,不過我真的很難忘記她”。在張鵬看來,讓一個男人最難忘掉的女人當然不是初戀了,是這個男人所經歷的對這個男人最好的女孩,就像張鵬所接觸的第二個女孩,那個女孩為了張鵬的健康,天天給他去單位送飯,所以張鵬肯定會對她刻骨銘心難以忘懷的。李兵,28歲,單身李兵笑著說道,“讓我難以忘記的當然不是初戀了,和初戀談對象的時間也很長,大概有半年左右吧。我是在大學的時候和她談的戀愛,和她談了半年之后,她竟然隨便編了個理由就和我分手了。可能當時她也不怎么愛我吧,她只是覺得一個人比較孤單吧”。畢業之后我遇到了讓我刻骨銘心的女孩,到現在我也忘不掉她,我們當時愛得很深,我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真的非常相同,看待每個事物我們所持的看法幾乎都差不多,我們很少出現分歧。所以,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后來她父母拼命地催促她回老家,她父母不希望她嫁給外地的男孩子,后來我們被迫分手了。在有些男人眼里,最讓他們難以忘記的女孩是和她愛得最深的那個女孩。愛得很深,所以那段愛會刻骨銘心,這樣的話,那個女孩在他心里也就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孫強,35歲,已婚孫強說到,“說句實話,其實我在和我的初戀分手之后,久久不能忘記她,和初戀當時談了一年的戀愛,當時我很愛她,不停地追求她,拼命地對她好。甚至,愛她愛得很卑微,而她對我有些不屑。最終,她和我提出了分手,我清晰地記得和初戀分手之后,我痛哭了一場。分手后的半年里,我久久不能忘記她”。“再后來我遇到了現在的妻子,遇到現在的妻子之后我忽然發現她比初戀要好很多,她各方面都比我的初戀優秀,并且她對我也非常的關心和體貼。在她身上,沒有初戀那個女孩的斑點傲慢”。“和現在的妻子確定戀愛之后,我發現自己很快便把初戀忘掉了,剛開始時我還認為自己很渣,不過后來我想明白了,我這并不是渣,對初戀的愛根本就毫無意義,只不過是當時自己太執著太傻了”。“再后來我很珍惜和妻子的感情,我拼命地對她好,再后來我們便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結婚之后,我們兩個人都感覺彼此過得很幸福。初戀的的樣子還能記起來,只不過,不會刻意去想她了”。孫強在原來是忘不了他的初戀的,不過后來當他遇到很合適的女人之后,他才發現自己原來的做法真的很傻。初戀,只是在時間上成為了一個男人第一個相戀的人。當然,因為是男人第一次談戀愛,所以這段戀情肯定會給他留下比較深的印象,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當男人遇到更好的女人之后,這段戀情她也就會漸漸的淡忘。那些和他擁有最熱烈愛情的女人,肯定會讓他刻骨銘心,并且久久難以忘懷。讓一個男人難以忘記的女人,不是他的初戀,肯定是讓他刻骨銘心的女人。

每天上班都從人民公園的圍墻露窗中,望見晨曦照到湖面上,和照射在樹間,那一幅幅景象,總是映入眼簾,也總是想拿起相機拍下那晨曦的美麗!這周日早上,便到人民公園拍照晨曦的景色。早上的公園里,多數是晨練的人們,有散步的、有打太極拳的、有舞劍的、踢毽的;唱歌的;遛鳥的......秋日晨光更多照片請閱覽我的組圖!原創攝影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科普雜誌優惠訂閱價格2020年科普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彰化哪裡訂
2020年Forbes高雄哪裡訂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訂購優惠 喜歡英文的朋友有福了!! 訂Time美國時代雜誌大放送讀者文摘或經濟學人 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只看英文單字書效果有限?你不如閱讀亞洲週刊、讀者文摘雜誌? TIME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2020年Forbes優惠訂閱價格 馬英九英文好的原因公開?天下雜誌,學好英文最佳雜誌之一?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桃園哪裡訂 雜誌收書時間哪裡訂便宜 time 時代雜誌訂購送家電?椰漿飯獲《時代雜誌》評選 10大健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d90dd1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